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卫生部持续调查赛诺菲问题疫苗丑闻案件

菲律宾卫生部持续调查赛诺菲问题疫苗丑闻案件
2018年02月06日 17: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月5日报道,菲律宾卫生部表示,在得出结论来认定法国制药业巨头赛诺菲是否对该国登革热免疫计划引起的争议负有责任之前,还需进一步的调查研究。

  据报道,2月5日菲律宾众议院举行了关于登革热疫苗事件的第四次听证会。期间有议员询问菲卫生部官员,赛诺菲公司是否负有刑事责任。

  菲律宾卫生部副部长罗兰多•恩瑞克•多明戈对此表示,“在提交对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的起诉之前,我们首先要完成调查,这能够给我们提供确凿的证据”。

  菲律宾卫生部长弗朗西斯科•杜克也给出了同样的回应。弗朗西斯科•杜克表示“菲律宾国立大学-菲律宾国立总医院已经得出了初步的结论。而若仔细研读了整个文件,会发现在很大程度上需要进一步的测试。

  去年年底菲律宾曝出问题疫苗安全丑闻。该国政府此前使用法国著名企业赛诺菲生产的全球首支登革热疫苗,但该疫苗被曝出,如果此前未感染登革热的人接种之后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病情。(实习编译:陈妍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