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中老师过世留给普京一栋公寓,该公寓原是由普京赠送

高中老师过世留给普京一栋公寓,该公寓原是由普京赠送
2018年02月06日 15:1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总统普京
海外网2月6日电,近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市中心的平斯克街又多了一位知名的“房主”,他就是俄罗斯总统普京。
综合《耶路撒冷邮报》及《新闻周刊》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名下多了一栋公寓,而该公寓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其原拥有者是普京的高中老师米娜·余迪特斯卡娅·贝尔琳娜(Mina Yuditskaya Berliner)。贝尔琳娜是普京的高中俄语老师,她于1973年移民至以色列。
据了解,该公寓原本为普京于2005年访问以色列时赠送给老师的礼物。贝尔琳娜对普京喜爱有加,在她去世后,按照遗愿,普京又继承了这栋公寓。近日,俄罗斯驻以色列大使馆代表普京,接受了这栋位于市中心的公寓。
报道称,师生二人在一次公开活动中再次相逢,并结下深厚情谊。普京时不时地会给老师寄去手表和一些个人传记。因师生二人十分投缘,普京便决定赠与老师一栋公寓。
普京的老师贝尔琳娜
贝尔琳娜早前曾表示:“我曾经告诉过他(普京),我需要一栋靠近公交车站的公寓,可是没过多久它就发生了。短短几个月过去,我就搬到了新公寓。”
据了解,2017年12月,贝尔琳娜过世,俄罗斯驻以色列大使馆曾派代表出席了她的葬礼,并承担了一切葬礼的花销。而贝尔琳娜过世,也将房子留给了普京。 
(原题为《浓浓师生情!普京高中老师过世 留给了他一栋公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