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媒称顺丰无人机参与解放军演练 血清22分钟送达

港媒称顺丰无人机参与解放军演练 血清22分钟送达
2018年02月06日 00:1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6日报道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月28日报道称,中国军方征召了中国最大的民营快递公司,以帮助执行无人驾驶的应急任务。

图为顺丰快递公司测试的大型无人机 图为顺丰快递公司测试的大型无人机

  官方媒体报道说,随着军方探索建立新型后勤保障手段,顺丰速运无人机在西南省份云南和西北省份陕西参与了解放军空军的补给演练。

  报道称,在云南举行的演习中,该公司一架无人机在请求发出约1小时后便将受损雷达急需的维修备用件运送至某崎岖山区,所用时间不到汽车运送时间的一半。

  报道说,“最终降落伞落点与指定点偏差不到50米”。

  在陕西,一架顺丰无人机在22分钟内将抗毒血清运送给某雷达站被蛇咬伤的战士,而如果采取传统的公路运送方式,则至少需要2个小时。

无人机导弹顺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