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中部一男子对非洲籍行人无差别扫射 致6人受伤

意中部一男子对非洲籍行人无差别扫射 致6人受伤
2018年02月05日 10:05 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媒体“欧洲时报”2月4日报道称,意大利选举在即,一名男子日前在意中部城市马切拉塔驾车持枪对非洲籍行人进行无差别扫射,导致6人受伤,其中1人情况危急。

  据报道,发动袭击的28岁男子特拉伊尼(Luca Traini)被捕时肩上披着意大利国旗。目击者称他被戴上手铐前行了法西斯礼,口中高喊“意大利万岁”。

  事发当日上午11点起,特拉伊尼驾车在马切拉塔市各地对非洲籍行人发动袭击。当地居民曼奇尼称特拉伊尼“开着车到处游荡,只要一看见黑人就开枪”。特拉伊尼还向该市执政党民主党的办公室开枪,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行人非洲差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