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再交火 4名印军官兵死亡

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再交火 4名印军官兵死亡
2018年02月05日 10: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与巴基斯坦周日(4日)在克什米尔地区分界线交火,造成4名印度士兵(其中1名是军官)及一名巴基斯坦平民死亡,事后两国官员互相指责对方挑起事端。

  香港东网2月5日报道称,官员说,事件中亦有两名巴基斯坦儿童及两名印度士兵受伤。

  印度官员称,巴基斯坦首先以大炮及小型武器向印度阵地射击,巴基斯坦官员则指责印度军队首先向巴基斯坦方开火。

  报道称,双方都说是为报复才开火。

资料图: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士兵资料图: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士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