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女星反“独”脸书账号被封:我要骂到统一为止

台女星反“独”脸书账号被封:我要骂到统一为止
2018年02月05日 07:1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女星反“独”脸书账号竟被封:我要骂到统一为止

  海外网2月5日电 近年来,台湾女星刘乐妍将演艺事业重心全面搬往中国大陆,她经常在脸书和微博传达自己对两岸统一的期待。近日其脸书账号竟遭到封锁,让她气得发文谴责这一行为。

  据台湾深绿媒体消息,刘乐妍日前在脸书发文,表示要在直播平台开骂,“老板说我们可以尽情骂‘台独’,骂民进党骂蔡英文,骂到中国和平统一为止。”她还力邀网友一起参与,没想到账号被限制无法发文30天。

  对此,刘乐妍气得发文怒斥,表示“又封我30天!蔡省长!蔡省长!”刘乐妍还撂下狠话,“讲话小心一点,我这个人呢,从来不做坏事,因为我答应过神明,我要永远做好事,做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是每个得罪过我,欺负过我的人,最后老天都会替我收拾,他们每个下场都很惨。”

  “台湾已是全中国最落后的省”

  刘乐妍近日还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台湾已经成为了全中国最落后的一省”。她表示,“趁着空档跑了‘远东银行’和‘土地银行’,才发现没有简讯通知功能,此外去‘中华电信’申办银行户口缴电话费,没想到作业流程竟需要一到二个月,此外信用卡代缴要45个工作日,就连现金支票弄到银行也要等5到7天”,让她很是无奈。

  此前,刘乐妍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指出,“来到大陆才发现我以前都被台湾新闻骗了,大陆生活很方便,我手机APP每个都好方便,我回台湾没有这些东西,我觉得会活不下去。而且我来到大陆再也不会掉钱了,我只有一个手机就可以生活,以前在台湾我完全没有办法想象可以这样生活。”

  为了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刘乐妍还推出新歌《CHINA》,通过欢快的韵律,唱出了爱国情怀一代代的传承与正能量,引来网友和粉丝的赞赏。

  被曝参选新北市议员

  有台媒日前传出亲民党将劝刘乐妍参选新北市议员,她也发文证实此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刘乐妍表示,“除了民进党和‘时代力量’没有找我,其他都有接触过”,还说自己认真想过要返台“为人民服务”。但得知议员薪水只有10万新台币(约2.1万人民币),她表示,没有经营副业、没有额外收入又不愿贪污的自己“真的没办法生活”。

  刘乐妍当日表示,“我觉得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我还是必须要在大陆再赚个四年的钱,四年后如果还没有统一,我再回去台湾帮忙收拾他们。”她还感谢亲民党的邀约,直呼他们有眼光,“我其实心里非常想回去帮忙统一台湾”。(综编/海外网 朱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