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警寒冬送温暖帮助流浪女 竟意外查获她是通缉犯

台警寒冬送温暖帮助流浪女 竟意外查获她是通缉犯
2018年02月04日 21:5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2月4日电 台湾新北市中和警方周六(3日)前往复兴路上探访一位在街头流浪的伍姓女子,因近日寒流来袭气温骤降,伍女经常在自助洗衣店内取暖休息,警方得知后,专程携带民生物资前往关心,没想到查问之下发现她竟是一名涉盗窃罪的通缉犯,警方虽然无奈但还是依法将其带回警局内侦办。

据东网报道,警方指出,伍姓女子虽有家人,但与丈夫及儿子关系极为疏远,几乎不联络,过着独自一人的生活,日常盥洗也仅用洗手间的冷水梳洗,处境艰难。警方特意先端热水让伍女暖暖身体,并让伍女饱餐一顿后,才开始制作笔录。

警员表示,警察能透过巡逻及勤区查访关怀及协助社会弱势,是一件美好的事,虽然伍姓女子为通缉犯而遭警方依法逮捕,但寒冬中看见伍姓女子孤苦受寒仍令人十分不舍。(综编/海外网 宋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