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佳士得创73亿美元巨额业绩 称达芬奇画作如虎添翼

佳士得创73亿美元巨额业绩 称达芬奇画作如虎添翼
2018年02月03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艺术品拍卖行佳士得2月2日表示,其2017年业绩创新高达73亿美元,其中包括售出轰动全球,出自文艺复兴大师达芬奇之手的作品《救世主》(Salvator Mundi)。

  据报道,2017年全球售出的10件顶尖艺术作品,其中7件经由总部位在英国的拍卖巨头佳士得售出,包括以4.503亿美元售出的达芬奇作品《救世主》。

  佳士得行政总裁施俊安(Guillaume Cerutti)说:“因为业绩创纪录成长和一些难忘时刻,2017年对佳士得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2017年11月在美国纽约举办的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品拍卖会,创造了6项拍卖界世界纪录,包括以8130万美元售出的梵高画作《有围栏的麦田和犁田的人》(Laboureur dans un champ),和7000万美元售出抽象派画家莱热的画作《形式的对比》(Contraste de Formes)。

  佳士得2017年业绩成长38%。其中新客户占所有客户的31%,成为佳士得业绩的重要助力。

  施俊安说:“2018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扩大全球客户基础,提升消费者服务,尤其是在线销售部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