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图集|朝鲜代表团抵达奥运村,女选手穿红色毛领大衣热情挥手

图集|朝鲜代表团抵达奥运村,女选手穿红色毛领大衣热情挥手
2018年02月02日 09:1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日,参加韩国平昌冬奥会的朝鲜代表团抵达奥运村。据韩联社报道,参加此次冬奥会的包括10名选手在内的32名朝方人员,当天搭乘韩亚航空包机从朝鲜葛麻机场直飞韩国襄阳机场。入境后,朝鲜选手们将转赴平昌运动员村进行选手登记,之后入住江陵运动员村。 抵达当日,朝鲜女选手身穿红色毛领外套,头戴帽子与众人挥手打招呼。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日,韩国江陵,2018平昌冬奥会前瞻,朝鲜代表团抵达奥运村。本文图片 视觉中国
参加平昌冬奥会的10名选手在内的32名朝方人员,搭乘韩亚航空包机从朝鲜葛麻机场直飞韩国襄阳机场。
入境后,朝鲜选手们将转赴平昌运动员村进行选手登记,之后入住江陵运动员村。
10名朝鲜选手分别是高山滑雪项目3人、越野滑雪项目3人、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2人、短道速滑项目2人。
加上访韩的12名女子冰球选手,参加本届冬奥会的22名朝鲜选手全部抵韩。
据了解,在1月31日,韩国滑雪代表团一行45人乘包机访朝,与朝方开展为期两天的联合训练。
韩方代表团在飞抵朝鲜元山市葛麻机场后前往马息岭滑雪场,与朝方进行了自由式滑雪的训练。
双方将进行高山滑雪友谊赛和越野滑雪合训。
参加合训的韩方选手是不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常备军,朝方则派出出征冬奥会的国家队选手。
抵达当日,朝鲜女选手身穿红色毛领外套,头戴帽子与众人挥手打招呼。




朝鲜毛领女选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