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防长访问印尼 商议联合制造战机及潜艇

韩国防长访问印尼 商议联合制造战机及潜艇
2018年01月31日 17:58 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宋永武与里亚米扎尔德举行防长会谈(图片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31日表示,韩国防部长宋永武1月29日-31日访问印尼,30日与印尼防长里亚米扎尔德•里亚库杜举行会谈,在加强战机潜艇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据报道,两国防长就加强在韩国新型战斗机(KF-X)项目、印尼新一代潜艇项目上的合作达成共识。韩国2011年与印尼签订出口3艘潜艇的军售合同,去年8月交付首艇,前两艘在韩建造,第三艘提供组件,在印尼完成组装。宋永武在会后前往苏腊巴亚的印尼东部舰队司令部参观韩产潜艇组装现场。宋永武强调,潜艇项目是体现两国特殊战略伙伴关系的军工合作双赢项目。

  报道称,宋永武31日拜会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佐科对文在寅政府的“新南方政策”表示支持,并欢迎韩朝在平昌冬奥前夕努力对话修复关系。佐科还表示,将于年内访韩提升双边合作水平。

潜艇战机印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