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举行军事动员与装备演习 系十年来最大规模

新加坡举行军事动员与装备演习 系十年来最大规模
2018年01月31日 16:40 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家》1月30日报道,1月26至27日新加坡举行了最新一次动员和装备演习。这次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旨在加强新加坡应对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各种危胁的能力。

  据报道,自80年代起,新加坡武装部队(SAF)就定期举行动员和装备演习(MOBEX)以评估其军队的战备完好性以及行动程序。类似的训练,新加坡武装部队每年会举行20到30次。

  来自9个战区及分配单位的约8000名战备军人和700辆运载工具参加了此次军事演习,当地媒体称这次演习是自1985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动员演习。(实习编译:戴妤芮 审稿:谭利娅)

新加坡演习装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