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国情咨文承诺重视美国退伍军人:这是我的承诺

特朗普国情咨文承诺重视美国退伍军人:这是我的承诺
2018年01月31日 10:46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特朗普资料图:特朗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我的努力不会停止,直到所有的退伍军人都享受到应有福利”,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北京时间31日上午发表首次国情咨文如此说道。

  特朗普表示,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问责法案》签署以来,美国已经解雇了1500多名退役事业部的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并未履行应有职责。他还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退伍军人事务中去。

  特朗普还说:“这是自这一伟大旅程开始时我作出的承诺,这也是政府给我们最伟大的英雄——退伍老兵的职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