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也来凑热闹:驱逐舰驶入黑海 是否要对俄挑衅

英军也来凑热闹:驱逐舰驶入黑海 是否要对俄挑衅
2018年01月31日 10: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1月31日报道称,北约联合海上司令部30日在推特发布消息称,英国皇家海军“邓肯”号导弹驱逐舰近日驶入黑海海域。

  该消息称,在土耳其加济安泰普级护卫舰的护送下,英国皇家海军“邓肯号”导弹驱逐舰近日驶入黑海海域。

  另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1日报道,一艘英国皇家海军的水文勘探船曾于1月24日驶入黑海海域。

 

  俄新社补充道,今年1月,美国“卡尼”号驱逐舰驶抵乌克兰敖德萨港,与乌军展开联合演习,“以促进北约成员国与伙伴国之间的海上协调作战能力,开展军事行动保护海洋安全、维护地区稳定”。俄方专家认为,在俄美关系紧张的背景下,美乌联合演习是对俄罗斯的挑衅,“也是美国对其霸权主义的政治性示威”。

您看完这条新闻的表情是?
海军邓肯驱逐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