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迫于美国政府压力,又一个美国运营商放弃华为手机!

迫于美国政府压力,又一个美国运营商放弃华为手机!
2018年01月30日 21:3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彭博社报道,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继AT&T后,美国另一大运营商Verizon也已经被迫放弃销售华为手机的计划。

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该国运营商Verizon已放弃了所有销售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生产的智能手机的计划,其中就包括华为本月开始在美国市场发售的Mate 10 Pro。

据彭博社报道,AT&T、Verizon不再与华为合作的原因相同,都是美国政府在幕后施压。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去年12月就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发去信件,声称华为手机会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此前,华为已经尝试将部分手机推向美国市场,还砸入重金与美国运营商合作,原计划在年初的CES 2018上正式宣布,联手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进入美国市场,首发新旗舰Mate 10系列。

但随后由于美国政府的压力,AT&T已决定放弃与华为合作,在美国市场销售Mate 10 Pro的计划。虽然华为的设备能够在上述两家运营商的网络中使用,但得不到运营商的支持,意味着华为设备只能够通过第三方进行销售,无法触及到更多的消费者。

来源:腾讯科技、凤凰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