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叙土耳其士兵酷爱网上定位 恐泄露敏感军事信息

在叙土耳其士兵酷爱网上定位 恐泄露敏感军事信息
2018年01月30日 14:4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为在叙土耳其士兵。(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网站)

  海外网1月30日电 土耳其军方20日展开“橄榄枝”行动,出兵打击叙利亚阿夫林(Afrin)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分子,至今已过去10天。有媒体报道,如今阿夫林地区成了知名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的热门标注地点,许多在叙的土耳其士兵酷爱在上面晒照片和视频,并定位于阿夫林。不过,此举也让敏感军事信息暴露在外,陷入风险之中。

  在ins上搜索阿夫林地区,可以找到许多土耳其士兵发布的照片。(图片来源:ins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出兵叙利亚的土耳其士兵近日时常在社交平台上标注地理位置,从ins上地理信息来看,北部的土耳其士兵从基利斯(Kilis)入境至叙利亚阿夫林地区,而南部的土耳其士兵则从雷罕里(Reyhanli)入境至阿夫林。

  此外,报道还称,一个阿夫林地区的驻地记者透露,土耳其军事方面持续在此区域进行军事轰炸,波及到了老百姓,“没有一次轰炸是针对军队的。”

  据外媒早前报道,土耳其军方于20日向叙利亚发起代号为“橄榄枝”的军事行动,旨在打击其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分子。2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还曾表示,将持续清理土叙边界的恐怖分子,这也意味着“橄榄枝”行动将持续更长的时间。(编译/海外网 李萌)

土耳其阿夫士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