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明博侄子接受韩检方15小时调查后返回家中

李明博侄子接受韩检方15小时调查后返回家中
2018年01月25日 09:13 环球网 作者:刘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注: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侄子李东炯(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侄子、汽车零部件制造商DAS副社长李东炯(音)接受韩国检方15小时的调查后,于1月25日返回家中。李明博被怀疑是DAS公司的实际掌控人。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东部地方检察厅24日上午10时传唤李东炯,对其进行调查,次日凌晨1时20分许结束调查,李东炯返回家中。调查结束后,有记者问其是否认罪,李东炯只回答“诚实地接受了调查”。

  李东炯是李明博长兄、DAS公司会长李相恩的儿子,是DAS公司合作企业IM公司的最大股东,检方上周对IM公司进行了突击搜查。韩国检方在对DAS公司1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秘密资金的过程中,发现DAS资金非正常地流入IM,因此开始调查李东炯。

  韩国MBC电视台日前公开了一段李东炯与DAS核心人士的通话录音,录音中李东炯提到自己和其父李相恩都为李明博“牺牲”,李东炯还说,李明博之子李时炯认为DAS是自己的公司因此为所欲为。

  报道称,对于该录音内容,李东炯表示一无所知。在24日接受检方调查前,有记者问到“DAS是谁的公司”时,李东炯回答称,他认为是其父李相恩的公司。

李明博检方侄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