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慕尼黑枪击案枪支卖家被判7年监禁 涉嫌非法武器交易

慕尼黑枪击案枪支卖家被判7年监禁 涉嫌非法武器交易
2018年01月20日 10:59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德国电视一台《每日新闻》19日报道称,慕尼黑地方法院当日判决慕尼黑枪击事件枪支卖家7年监禁处罚。他曾向一名18岁男性青年出售手枪,导致慕尼黑枪击案的发生。

  报道称,因向慕尼黑枪击案凶手大卫出售手枪,枪支卖家Philipp K.被判7年有期徒刑。慕尼黑地方法院认为Philipp K.的行为已构成“人身伤害”和“非法武器交易”罪。

  在这一判决过程中,有关武器出售的法律评估仍存争议。慕尼黑检察官办公室认定武器卖家的行为是“过失杀人”,应判处7年零2个月的监禁处罚。而附带起诉人则认为出售武器此举属“协助谋杀”,理应判处更长时间监禁。

  但是,辩方律师则认为,其委托人仅应被判3年零6个月监禁。鉴于Philipp K.在2016年夏天就被拘禁,辩方律师还要求法院撤销逮捕令并无罪释放其委托人。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2016年7月22日17时52分左右,德国慕尼黑北部的奥林匹亚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时间。共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0人死亡、16人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