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章莹颖案嫌犯将以死刑被起诉 章莹颖家人表示欣慰

章莹颖案嫌犯将以死刑被起诉 章莹颖家人表示欣慰
2018年01月20日 07:0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月20日电 据《中国日报》消息,美国联邦政府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发表由美国司法部部长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签署的文件,决定对涉嫌绑架之死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犯布兰登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寻求死刑。

这份文件指出根据大陪审团2017年10月3日对克里斯滕森提出的追加起诉书内容 — 嫌犯故意非法挟持、禁锢、诱骗、绑架、劫持章莹颖并最终导致其死亡, 以死刑起诉嫌犯是合理的。

章莹颖家人的代理律师王志东表示,家人对司法部长的决定表示欣慰,感谢他和当地检察官考虑并尊重家人的请求,做出了与家人意愿相符的决定。目前,原定于2月27日开审的时间不变。

死刑嫌犯家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