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一阅览室完成修复工程 系欧洲最大阅览室

俄一阅览室完成修复工程 系欧洲最大阅览室
2018年01月19日 13:48 环球网 作者:严翔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19日报道称,俄罗斯国立图书馆三号阅览室内部装潢修复工程日前已经结束,该阅览室将于1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

  报道称,三号阅览室是欧洲最大的阅读室,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其设计类似欧洲加冕大厅。天花板高达10米,可同时容纳464名访客。在图书馆主楼内,克里姆林宫近在咫尺。

  报道称,俄罗斯国立图书馆此前发布消息称,阅读室大规模修复工程持续了5年。此次工程不仅修复了大厅的历史性建筑外观,并且还让图书馆访客感觉更加舒适。室内目前配有免费无线网,每个读者都可以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在图书馆上网,进入图书馆电子资料库。阅览室里有60个电脑位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