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声令下风雷动!超燃开训大片,看完让人热血沸腾!

一声令下风雷动!超燃开训大片,看完让人热血沸腾!
2018年01月17日 18:30 中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写在前面

新年伊始,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习主席向全军发布训令,号召全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打赢能力。三军统帅一身戎装,在寒风凌咧的沙场向全军发出练兵备战的强劲号令,点燃三军将士热血豪情。下面请看精彩视频……

不要走开,精彩继续……

新年度军事训练任务,指出“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作为基层一线官兵,我们应“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枕戈待旦,时刻准备,努力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战鼓催征,士气激奋,官兵们高声喊响“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嘹亮口号,迅速燃起“开训即开战”的浓烈气息。

开训动员热度未散,就立即落实应急行动训练任务中去。“嘟……嘟……嘟……”迅速拉起紧急集合,官兵整装待发,各级召开应急会议,下达应急科目,领取物资工具、紧急出动、开展应急任务,整个流程紧张有序地展开。他们不设练习,直接开训,全面检验部队战备和战斗水平。

拉练训练锤炼官兵。行军30公里。途中分别设观察报知、地图使用、通过染毒地带、小股敌人袭扰、通过桥梁、卫生救护与防护、武装奔袭等作战任务,有效的锤炼了官兵对野外作战的适应能力。

以考促训方能检验打赢能力,严密组织官兵进行考核。经过训练预备期的基础夯实,正是出鞘亮剑、检验真功的时刻。军事训练“四落实”一个不漏、半点不缺,在见真章、看实效的考核场上考出官兵的真功夫、真血性。

在比拼中成长锻炼。训练场上,一场竞争激烈的新兵老兵比比看正在火热开展。通过小比武小竞赛来激励战士训练热情,并通过“岗位大练兵、质量排座次“活动争先创优,在新年度干出新业绩的壮志豪情得到全面激发。

我们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以更大力度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把精武强能作为强军之本,在夯实训练根基中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

官兵训练集团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