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一艘载有40名学生船只倾覆 或因超载所致

印度一艘载有40名学生船只倾覆 或因超载所致
2018年01月13日 16:0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月13日电 综合《今日印度》、ANI等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一艘载有40名学生的船只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附近海域倾覆。目前已有35人获救。早前曾有报道称已有4人死亡,但当地警方尚未进行确认。

据悉,这艘船刚刚驶离岸边2海里即发生事故。搜救工作正在进行,当局已经派出船只、直升机等参与营救。有报道称,该艘船倾覆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超载,且学生们并未身着救生衣。(编译/海外网 张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