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引入新型运输直升机 或将用于空中突击作战

解放军引入新型运输直升机 或将用于空中突击作战
2018年01月13日 14:3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称解放军引入新型运输直升机 或将用于空中突击作战

  参考消息网1月13日报道 据美国国际航空在线网站1月10日报道称,中国军队正在引入新型运输直升机。

  报道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引入了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直-8G运输直升机。该机之前被称作直-18。据称它是对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直-8运输直升机做了大幅改进后而命名为直-8G。

  图为国产新型运输直升机 - 副本

  报道称,直-18运输直升机首次试飞是在2014年。它由3台国产WZ-6C涡轴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3.8吨。它可以乘载30名官兵或者5吨货物,最大航程1000公里。新设计在整流罩中增添了小型地形跟踪雷达。

  据美媒援引解放军陆军第83集团军空中突击旅指挥员宋志鹏(音)说:“我们完成了飞行训练,下一步是集中精力与地面部队一体协同行动,最大限度地开发利用直升机的潜在作战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