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国防部长会见缅甸海军司令 将推动海军交流合作

中国国防部长会见缅甸海军司令 将推动海军交流合作
2018年01月13日 17:5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常万全会见缅甸海军司令:推动包括两国海军在内的交流合作

  会见现场 李晓伟 摄

  1月12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缅甸海军司令丁昂山。

  常万全说,中缅两国胞波情深。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和贵国领导人多次会面,就发展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尊重缅甸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支持缅甸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当前,中缅两军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中方愿同缅方一道,继续加强战略沟通,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维护边境稳定,推动包括两国海军在内的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丁昂山说,缅中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缅方高度珍视缅中友好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加强务实合作,丰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常万全海军缅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