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要用普京政敌为街道命名 还临近俄驻美大使馆

美国要用普京政敌为街道命名 还临近俄驻美大使馆
2018年01月12日 14:18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挑事?!华盛顿要用普京政敌为街道命名,还临近俄驻美大使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根据市政部门意愿,华盛顿政府将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政敌”、俄罗斯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zow)的名字,为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附近的一条街道命名。

  德国《明镜周刊》11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0日,13位华盛顿市政厅工作人员同意将现威斯康辛大道的部分街道改名为“鲍里斯•涅姆佐夫广场”。但是,所通过的决议并非最终规定,美国国会仍可否决该决议。

  根据《明镜周刊》的报道,华盛顿城市管理人员已将改名仪式安排在当地时间2月27日举行,这一天也是涅姆佐夫去世三周年纪念日。

  2015年2月27日,俄罗斯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在莫斯科克林姆宁宫附近被枪杀。5名车臣公民因谋杀罪而入狱。报道还称,涅姆佐夫曾是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最强劲的对手之一,也是俄乌克兰政策的“尖锐批评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