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简氏:中国新直升机服役 可能取代黑鹰直升机

简氏:中国新直升机服役 可能取代黑鹰直升机
2018年01月12日 09:29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月9日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透露,昌河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直-18A型运输直升机已经进入解放军陆军航空兵服役。

    1月2日,央视的节目中展示了西部战区陆军航空兵的军事演习视频,其中曝光了直-18A型运输直升机,该直升机是中国基于AC-313多用途直升机研制,于2014年12月份首次曝光,并于2015年1月份在西藏地区进行了高原测试。

    简氏称,直-18A直升机有可能取代解放军陆航老化的美制S-70“黑鹰”直升机和直-8运输直升机,提升解放军陆航的运输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