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吸引俄民众参与大选投票,克里姆林宫也是拼了......

为吸引俄民众参与大选投票,克里姆林宫也是拼了......
2018年01月11日 22:3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选民们需要前往投票站,并在投票过后进行自拍,拍出最佳照片的选民就可以获得苹果系列产品,最高奖项是iPhone7、ipad和Apple Watch。 

资料图

俄罗斯总统大选将在3月18日举行,由于普京参与了此次大选,许多民众认为结果“毫无悬念”而缺乏投票积极性。克里姆林宫为动员民众投票,想出了个“投票赢iPhone”的奇招。

据《莫斯科时报》消息,俄罗斯选民们需要前往投票站,并在投票过后进行自拍,拍出最佳照片的选民就可以获得苹果系列产品,最高奖项是iPhone7、ipad和Apple Watch。另外,还有全国著名的运动员以及演员会帮忙推广这一活动。

报道称,俄罗斯选举委员会已经投入了1300万美元用于动员18至39岁的年轻选民参与大选投票,此前,该活动已经在7个投票站进行了测试。俄媒评论道,克里姆林宫的目标是在投票日创造“节日般的气氛”,希望能让普京在有70%以上投票率的情况下拿下7成选票。

俄媒普遍认为,普京预计将在3月18日的选举中获胜。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11日成立了自己的竞选指挥部,该指挥部由三名联合主席执掌,分别是罗加乔夫中心负责人亚历山大·卢米亚恩采夫;卡玛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科戈金;“天狼星”教育中心负责人叶莲娜·什麦列娃。记者安德烈·孔德拉朔夫任指挥部新闻秘书。

普京将以独立候选人的形式参选。有600多人组成的选民倡议小组已经在12月26日投票推举普京为候选人。第二天,普京亲自向中央选举委员会提交了推选文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