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辣眼睛!将猫砂冲入马桶会怎样?结果楼下悲剧了......

辣眼睛!将猫砂冲入马桶会怎样?结果楼下悲剧了......
2018年01月11日 16:25 环球网 作者:马丽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即使养猫十年,“猫厕所”问题依然让人抓狂。让铲屎官们头大的是猫砂的打扫和“合理运用”,怎么才能做到不浪费呢?一会儿添一会减,和猫砂的斗智斗勇每天都在上演。

  这让人抓狂的猫砂,可能会揭开楼下邻居尘封心底的伤痛。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近日在日本,一住户将猫砂冲入厕所结果楼下遭殃,该视频因内容画面惨不忍睹在推特上成为热门话题。

  让我们围观下他发的推文,看看到底有多惨不忍睹。

  “致各位东京住户:

  把宠物方便用的砂,也就是猫砂冲入厕所是违反条例的,即使是可以冲入马桶型猫砂也不能这样处理吧。一楼住户的厕所成了这样!真的好想死啊!谁来救救我!”

  

  哇,太惨了吧!即使是能直接冲进马桶的猫砂也不能这么任性吧。住公寓二楼以上的铲屎官们,正在使用猫砂的各位,请务必把用过的猫砂扔进垃圾箱啊!不然一楼的住户会遭殃的。这位朋友貌似请了专业维修人员上门清理,希望能早日恢复原样。

  让我们继续关注后续:

  “最后让师傅把马桶取下来,外面的管子冲洗干净了,厕所都收拾好了,但是我不想住这里了。浸水的地板物业会负责修理,不用花钱是好事,但想到我逝去的青春心中就隐隐作痛。”

  “堵水物品清单:毛巾1条、浴巾3-4条、废纸、纸箱、宠物床单、宠物玩具等。师傅把这些垃圾回收了,终于恢复原样了。但是地板都卷起来了,希望赶紧修理好!”(实习编译:赵宇丹 审稿:马丽)

马桶猫砂铲屎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