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总统府:文在寅明起休假 与家人同迎新年不外出

韩总统府:文在寅明起休假 与家人同迎新年不外出
2017年12月28日 17:05 环球网 作者:李婷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通讯社12月28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当天表示,总统文在寅将于29日休假一天,与元旦假期连休,共休四天,期间文在寅将不会外出,与家人在总统府官邸共迎新年。

  据青瓦台介绍,文在寅此次休假共四天,其中29日是年假,30日及31日是周末连休,1月1日是法定节假日。休假期间,文在寅将不会有任何外出安排,会专心陪伴家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但休息的同时,文在寅仍将会就上任以来的施政情况进行年终总结,并对新的一年的施政展开构想,努力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据了解,文在寅本年度除了即将开始的本次年底休假外,仍剩余6天年假未休。青瓦台此前曾公开表示称“一定会至少休完70%的年假”。韩国现行国家公务员服务期限规定,凡工作满6年以上的在职公务员一年可享有21天的年假,文在寅完全符合上述规定。

  据报道,文在寅此前曾分别于5月22日、7月31日-8月4日、11月27日共进行三次休假。

  青瓦台方面对此表示,尽管文在寅曾明确表示将做好国民表率,使用完规定年假天数,但由于事务繁忙,直至年底也无法过多休息。此次抽出一天年假并与其他公休日组合实现四天连休,也可以看作是事实上完成了年度休假目标。(实习编译:张坤 审稿:李婷婷)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