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评出“全球百大最美脸蛋”周子瑜亚洲第一 ,迪丽热巴26

美媒评出“全球百大最美脸蛋”周子瑜亚洲第一 ,迪丽热巴26
2017年12月28日 11:39 环球网

  

周子瑜在该评选中名列全球第三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一份“2017全球百大最美脸蛋排行榜”,其中,目前在韩国发展的女团TWICE台湾女星周子瑜,获得第3名,而大陆歌手、演员鞠婧祎排名第8,另一位颇具人气的大陆明星迪丽热巴则仅排在榜单的第26位。

  据台湾“中央社”12月28日报道,“TC Candler”每年都会选出“全球最美脸蛋”,周子瑜在2016年的该项评比中排名第8,今年上升至第3名,是亚洲的最高名次。中国大陆除了鞠婧祎排名第8,迪丽热巴排名26名之外,上榜的明星还有排在第75位的模特朱珠和第99位的歌手周洁琼。

迪丽热巴排在第26位

  对于此次美媒的评选结果,在台湾绿营媒体的留言区下,也有不少岛内网友感到非常滑稽,有网友戏称,“评委该吃叶黄素了”、“我还是觉得自己女儿最美”、“这个不准,北京的第一美女高圆圆比周还漂亮,在中国美女很多”,还有网友质疑“没有竞争对手吗”的时候被另一网友神回复,“有,蔡饭桶(蔡英文)”。

  此次排名亚洲第一的周子瑜,1999年6月1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南市,流行乐女歌手,韩国女子演唱团体TWICE成员。但真正让她在大陆出名的是2015年,她曾在韩国综艺节目中挥舞台湾当局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旗”以及被部分绿营媒体捧为“台湾之光”。2016年1月8日,支持两岸统一的台湾艺人黄安在其微博公开质疑在参加韩国节目时挥舞此旗帜的周子瑜是“台独”艺人,事件随之在两岸之间引起风波。

  同年1月15日晚,周子瑜通过视频鞠躬道歉,声明“始终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她表示,“在国外活动时,由于言行上的过失,对公司、对两岸网友的情感造成了伤害。”为此,她决定中止当时在中国大陆的一切活动,认真反省。

  大陆国台办当时曾就此事回应表示,“我们支持两岸文化交流、鼓励两岸青年交流的态度是一贯的。希望两岸青年在交流合作中增进了解,不断深化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知,融洽民族感情。对台湾有些政治势力利用两岸民间交往中的个别事件,挑拨两岸民众感情,两岸同胞要高度警惕。”

  在本次选举中封后的是19岁菲律宾裔美国混血女星丽莎·苏别纳(Liza Soberano),亚军为16岁的法国超模赛琳·布朗度(Thylane Blondeau)。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