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装备美国超强装甲车 但在路上就被胡塞武装怼炸

沙特装备美国超强装甲车 但在路上就被胡塞武装怼炸
2017年12月15日 11:37 新浪军事

  在也门的战斗中,胡塞武装设法摧毁了沙特联盟的装备美国防地雷反伏击车;该车被认为是一款防护能力很强的装甲车,它能够承受6公斤TNT在底部的爆炸和8公斤TNT的车轮下爆炸,为了更好地抵御火箭弹它还安装了格栅装甲。

  防地雷反伏击车重量为27600公斤,乘员为10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450马力,公路上的最高时速是120公里/小时。

  防地雷反伏击车防护性上比悍马车强大,具有越野、高机动的性能特点。

  不过被胡塞武装利用谙熟地形的优势成功的击毁,可以说很多时候装备不是打赢的决定因素,人才是。

  胡塞武装人员查看被击毁的防地雷反伏击车,并清理现场,收缴武器装备。

  而这辆防地雷反伏击车是右前轮受损的,强烈的爆炸让这辆车完全失去了方向。(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