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回应“美军舰抵高雄之日就是武统台湾之时”

国台办回应“美军舰抵高雄之日就是武统台湾之时”
2017年12月13日 11:0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海外网12月13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13日上午10:00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主持。

  有记者问:据报道,中国驻美公使日前表示,美国军舰抵达高雄之日,就是解放军武力统一台湾之时。请发言人能否介绍一下有关立场、态度。

  安峰山回应道:外交部已就此表明了我们的立场和态度。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我们坚决反对美台之间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我要强调指出的是,任何挟洋自重,图谋损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都必将遭到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反对,也是不可能得逞的。(海外网  李可愚)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