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精心准备访华事宜 韩媒:已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文在寅精心准备访华事宜 韩媒:已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2月12日 13:30 环球网 作者:刘昆

  图注:韩国总统文在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韩国总统文在寅即将开启就任后首次访华行程。韩联社12日报道称,文在寅当天未做任何日程安排,全力以赴准备访华事宜。

  报道称,文在寅此行要改善因“萨德”问题遇冷的中韩关系,就必须要做好周全的准备。为此,他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高层人士表示,文在寅仔细阅读报告,希望读懂其中的哲学和构想。

  文在寅在当天同参谋人员的会议上表示,自己已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称报告中强调了民主领导、生态环境、永做人民公仆。他还向青瓦台官员表示,自己已经体会到中国领导人建设新中国的雄心。青瓦台方面期待,文在寅这般准备将有利于中韩双方在本次首脑会谈上恢复互信。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