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到访欧盟谈耶路撒冷 欧盟:遵循国际共识

以色列总理到访欧盟谈耶路撒冷 欧盟:遵循国际共识
2017年12月12日 0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1日到访欧盟,欧盟强调将继续遵循国际共识,看待耶路撒冷的地位问题。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对此,欧盟重申支持重启巴以两国方案和平进程。

  当地时间11日上午,结束对法国访问的内塔尼亚胡来到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先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共见记者,对媒体发表简短讲话,后与欧盟28国外长举行圆桌会晤。

  据悉,这是22年来首位在任以色列总理到访欧盟。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表示,欧盟强烈谴责世界各地,包括欧洲那些所有对犹太人及对以色列的攻击。

  不过,莫盖里尼也指出,唯一解决耶路撒冷地位问题之道是两国方案,也就是耶路撒冷应是以巴两国的首都,欧盟将继续尊重关于耶路撒冷的国际共识。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