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用中文宣称澳洲站起来了 中方:有损自身形象

澳总理用中文宣称澳洲站起来了 中方:有损自身形象
2017年12月11日 16:14 环球网 作者:郭芳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郭芳]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日前宣布将推行新的反间谍和外国干预法,又指责称“中国影响力正干预澳大利亚政治”。9日,他再次针对中国,用中文宣称“澳大利亚人民站起来了”,强调澳大利亚人民、特别是澳大利亚的政治领袖们更应该捍卫自己的主权。在1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针对澳总理言论表示,中方奉劝澳方的一些人停止发表有损自身形象和中澳关系的言论。

  陆慷说,他本人和同事最近已经不少次回答过类似问题,在此不想再做重复。“你可以注意到,澳大利亚领导人的言论已经在中国引起一些关注。我们奉劝澳方的一些人停止发表有损自身形象和中澳关系的言论。在我们看来,这对他自己、对中澳关系都没有什么助益。”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