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王妃戒指受追捧 英珠宝商拒绝复制

2017年12月07日 10:3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哈里王子日前宣布和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订婚,其向未婚妻送上的订婚戒指也立即成为万众焦点。据香港东网7日报道,该戒指的制造商表示,接到大量要求复制哈里订婚戒指的订单,但都被他拒绝。

  英国宫廷珠宝商Cleave公司董事康奈利(Stephen Connelly)说,媒体强烈的关注有点令人震惊。但他补充说:“我们不打算复制它,若果你想要一枚戒指,我们会为你设计一枚与别不同的。”

  哈里曾说,该枚订婚戒指的钻石采购自非洲南部的博茨瓦纳,它另两枚较小的钻石则属其母戴安娜王妃所有,让她可以“与他们在这次疯狂的旅程同行”。

  曾看管皇家珠宝首饰的前任皇家珠宝匠、现在Cleave公司工作的托马斯(David Thomas)表示,制作这枚戒指是他终生要守的“最大及最难的秘密”。他说,面对媒体大量询问,包括戒指值多少钱,他都一一拒绝回答,以免侵犯皇室隐私。他说:“珠宝匠就像医生,从不讨论我们的病人!”

  11月27日,英国王室发表声明宣布,哈里王子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伦敦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订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