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至今不知脱欧后果是啥?网民炸锅了……

2017年12月07日 01:05 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政府最近公开表示,政府方面直到目前都尚未对英国脱欧后的各方面影响和该国的未来前景作出详细评估。这一轻率的表态随即招致英国国内舆论严重不满。

图为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

最近,英国脱欧进程愈发不顺,各方在脱欧“分手费”、北爱边境等问题上始终未能达成共识。而英国政府最近公开表示,政府方面直到目前都尚未对英国脱欧后的各方面影响和该国的未来前景作出详细评估。这一轻率的表态随即招致英国国内舆论严重不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报道,长期以来反对欧盟的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日前在会见英国国会议员组成的脱欧委员会成员时表示,英国政府目前并未对英国脱欧之后所面临的风险作出全面分析。政府方面对于个别经济领域的发展作出了评估,但是没有计划就英国脱欧后的未来进行全面“预测”。面对到场国会议员的质疑,戴维斯辩解称:相关预测所依赖的经济学模型往往都是错误的,所以对英国在脱欧后的未来进行预测并无必要。之前,脱欧委员会曾提出动议,要求政府就脱欧问题提交详细评估报告。

由于英国国内至今仍有大量民众反对或怀疑脱欧决定,因此戴维斯的这一表态立刻引起大量英国网民抨击。BBC网站有关该新闻的页面下瞬间收到了近2000条网民评论,其中,不少人留言表示:

“(支持脱欧决定的政客)都是骗子”

“(戴维斯)应该立刻辞职”

“(英国政府)为脱欧编造了越来越多的谎言”

也有人表示,相关表态证明了英国脱欧并没有充足的理由,英国人应该重新思考脱欧决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