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副总理戴钻戒及奢侈名表惹质疑 本人回应:这是我以前的!

2017年12月06日 15:35 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泰国媒体拍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佩戴的钻戒和名表亮相的照片,引起了泰国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图片来源:《民族报》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泰国总理巴育携新内阁成员在总理府进行合影,而照片中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Prawit Wongsuwan)佩戴的名牌手表和大钻戒颇为亮眼。


图片来源:泰国网

报道指出,巴逸手腕上佩戴的瑞士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手表价值最少1000万铢(约合人民币200万元)。而此前佩戴过同款手表的知名网球运动员拉菲尔·纳达尔(Rafael Nadal),其年收入约在3500万到4250万美元之间。而同样作为理查德·米勒手表爱好者的名人还有英国歌手德·希兰(Ed Sheeran)、美国歌手肖恩·卡特(Jay Z)和坎耶·维斯特( Kanye West),美国演员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以及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达席尔瓦(Neymar da Silva),而这些人无一例外都属于高收入群体。


泰国副总理所戴手表。(图片来源:泰国网)

泰国网友纷纷质疑,在泰国一个军官年收入要多少才买得起这样的名牌手表?随后又有网友发现巴逸佩戴的名表和钻戒,均没有出现在其向泰国国家反腐败委员会(NACC)提交的财产清单中,一时间掀起了舆论热潮。面对质疑,巴逸只做了简短的回应称,“这是以前的!”

据悉,为泰党法律团队一位名为Ruangkrai Leekijwattana的成员周二(5日)敦促国家反腐败委员会调查副总理隐瞒自己的资产的情况。Ruangkrai并表示,作为泰国军政府的关键人物,巴逸的一些资产可能并未上报国家反腐败委员会,而这其中包括有护身符、珠宝和手表等总价值超过2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4万元)的资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