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B-1B轰炸机6日飞临半岛 参加韩美年度大规模联演

2017年12月06日 10:3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6日援引韩国军方消息称,部署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的美军B-1B轰炸机编队将飞临半岛参加韩美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警戒王牌”(Vigilant Ace)。

  据报道,B-1B轰炸机编队将在半岛上空实施轰炸演习,韩美空军战机为其护航。4日启动的“警戒王牌”有韩美空军230多架飞机参加,仅美军隐形战机就达24架。报道称,预计B-1B编队现身将对朝形成极限压力。

  B-1B有“死亡天鹅”之称,与B-52、B-2并称为美国三大战略轰炸机,具备“地毯式轰炸”能力,破坏力强,最大载重居三大战机之首。B-1B单次可携带并投掷大量炸弹。B-1B最高时速为2.5马赫,高于B-52和B-2,从关岛基地起飞两个小时后即可抵达半岛参与作战,可高速甩开战斗机并投掷大量炸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