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官员:环球小姐评选组织希望在菲律宾接连举办比赛

2017年12月06日 15:2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星报》12月5日报道,菲律宾旅游局局长万达•科拉松•特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位于美国的“环球小姐评选组织”(MUO)认为菲律宾是举办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最佳场所,因此该组织提出希望2018年选美大赛能够再次在菲律宾举行。

  据报道,2017年环球小姐选拔比赛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特奥称,环球小姐评选组织实际上要求菲律宾连续举办2016年到2017年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但最终因为这与该国主办东盟峰会等活动日程有冲突未能实现。特奥说:“上个月他们又提起这事,问我明年是否可以在菲律宾举办环球小姐选美大赛。我说我得先问问总统。”

  特奥表示,2016年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举办对旅游业作出了很大贡献。2017年1月至8月期间,到访菲律宾游客的数量增加了11%。

  特奥说:“与其他国家相比,菲律宾很美。他们喜欢这里的沙滩和食物,他们喜欢我们的国家。”(实习编译:韩佳女 审稿:谭利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