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开发药物欲打造超人战斗机器 能让士兵无需睡觉

2017年12月06日 09:45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12月5日报道称,据一个新的纪录片披露,美国正在开发给士兵用的药物,能够把他们变成“超人战斗机器”。

  美国科学频道定于5日播放的新纪录片,揭示了美国正在开发一种为美军士兵准备的药物,能够让他们“不需要吃东西”。

  霍普·哈里森教授在纪录片中说:“我们知道美国政府正在开发药物,他们希望这些药物可以让美军士兵变成超人战斗机器,可以让他们不用怎么睡觉,不需要吃东西,不会感到害怕。”

  就在提出对美国军队的新指控之前不久,2012年的调查性报道使得政府公布了众多此前解密的文件,披露出从1948年至1975年,在马里兰州切萨皮克湾地区的埃奇伍德兵工厂进行了许多试验。

  据报道,这些试验都得到时任总统的支持。

  图为“超人战斗机器”作战效果想象图

  哈里森称,试验伪装成名为“谵妄行动”的秘密计划,把致幻药物LSD、催泪瓦斯和神经性毒气用在美国士兵身上,探寻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她补充说:“‘谵妄行动’是美国国防部实施的试验,在我们自己的士兵身上试验化学药剂看会发生什么。一切都秘密进行,因为他们当然知情,这些都是人体试验。他们使用多种药物,从LSD(半人工致幻剂)到催泪瓦斯到神经性毒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