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战舰”添新丁 美第二艘“朱姆沃尔特”舰海试

2017年12月06日 09:15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据美联社12月4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建造的第二艘“朱姆沃尔特”级隐形驱逐舰今天首次出海,它驶离海军的巴斯造船厂进行承造厂试验。

在抵达北大西洋之前,未来的“迈克尔·蒙苏尔”号驱逐舰小心翼翼地穿过蜿蜒曲折的肯纳贝克河。它将在海上停留若干天进行测试,然后前往巴斯造船厂进行调校。

当这艘长610英尺(约合186米)的驱逐舰驶过菲普斯堡的波帕姆港时,船员们在该港拍下了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美国海军朱姆沃尔特级导弹驱逐舰

“蒙苏尔”号是这一级有着未来主义外观的驱逐舰中的第二艘。该级别驱逐舰拥有电力传动推进装置、新式雷达和声呐、威力强大的火炮和导弹以及隐形的外形,是为美国海军建造的体型最大、技术最尖端的驱逐舰。

第一艘驱逐舰“朱姆沃尔特”号已经开始服役,驻扎在圣迭戈。第三艘将是在建的“林登·约翰逊”号。

“蒙苏尔”号是以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迈克尔·蒙苏尔的名字命名的。他于2006年在伊拉克阵亡,当时他扑到一个叛乱分子掷出的手榴弹上以保护战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