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事 | @新兵们:不亏待精彩一生,请战!我请战!

2017年12月05日 19:29 中国空军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兵们:不亏待精彩一生,请战!我请战!

在英雄的空降兵部队,人人都要“会跳伞、敢跳伞、能跳伞”。千米高空纵身一跃是最勇敢的身姿,朵朵伞花绽放蓝天是空降兵独有的靓丽风景。对空降官兵来说,跳伞是一种挑战、一种担当,更是一种使命、一种荣耀。

我们的新战士也不例外,他们怀揣云海踏浪的梦想,默念着“三肿三消,才上云霄”箴言。历经离机、平台、吊环、模拟架等地面动作训练,又通过理论、操纵、特情处置、叠伞的重重考验,最终拿到了升空跳伞的“通行证”,只待千米凌空一跃,完成人生的升华,成为一名真正的空降兵战斗员,为此,新战士们纷纷请战,写下跳伞决心书,只为当个空降兵,做个真英雄!

决心书一:

黄琪:飞翔是享受自己的最高境界

自由翱翔的小鸟是多么的轻松愉悦,展翅高飞的雄鹰是多么威武,作为一名即将升空跳伞的空降兵,再过不久,我也能脱离大地,飞向天空。在我看来,飞翔是享受自己的最高境界,是最刺激的,也是最惊心动魄的,而踏入跳伞这个开端,对空降兵来说,只有勇往直前的路,没有畏缩后退的门。背起自己的战斗装备,纵身一跃,搏击长空,与蓝天白云亲密接触,去成为真正的勇士。所以,我要跳伞,我想跳伞,让它在我人生中成为一段宝贵的经历,给自己不留遗憾。


决心书二:

丁涵:我相信,我敢跳,毫不犹豫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一番蜕变,如何能破茧成蝶。我们跳伞也是如此,唯有刻苦训练,才能翱翔于天际。盼望着,盼望着,跳伞的日子终于来临,我的心也开始悸动起来。“我要跳伞”四个字在我脑海中萦绕,从未退却。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对跳伞的坚定信念,同时我也相信,在飞机上,我敢跳,毫不犹豫!


决心书三:

肖雄:妈妈,我会跳伞了

忘不了烈日下姿势定型的汗流浃背,忘不了平台吊环一次次跳下的双腿酸痛,忘不了叠伞标准不高的反复加班……两个多月的伞训,我终于通过层层考验,练就一双铁翼,只待凌空一跃,破茧成蝶。我无数次幻想冲出机门,翱翔天际;也曾幻想参加示范跳伞,披红戴花……这是我向往的无上荣光。正如踏上军列前妈妈的嘱托:“好好干,当个好兵。”我要用我的行动告诉妈妈:“妈妈,我学会跳伞了!我是一个好兵!我是一个好的空降兵!”


决心书四:

王灵佳:我要跳伞,不委屈自己内心,不亏待精彩一生,纵身一跃,哪怕前方无尽深渊,我依旧是我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一望无际的蓝天,洁白轻柔的云朵,辽阔无边的大地,我们空降兵就穿梭在这三者之间。一朵朵伞花在蓝天背景下,飘落在白云之间,俯视着祖国美丽的山河,犹如一幅美丽生动的画卷。这正是我想要的、我期待的、我渴求的飞翔的感觉。我要跳伞,享受这空气的新鲜,享受这云的细腻,享受这大好河山。我要跳伞,不委屈自己内心,不亏待精彩一生,纵身一跃,哪怕前方无尽深渊,我依旧是我。


决心书五:

郝万隆:蓝天又离我近了一步,挥手可及的距离

在苦难中磨砺,在逆境中成长。每天的训练充实又疲惫,一想到跳伞,心情愈来愈澎湃,蓝天又离我近了一步,挥手可及的距离,再苦累的生活也不能按捺住我这颗炽热的心。大脑告诉我:“要跳伞,一定要跳伞!”现在的我,已经告别高中时代,我是一名军人,我是一名伟大的空降兵战士,坚定不移的信念,非常人般的毅力,是我们必须具备的,所以,这次任务我一定要完成。


决心书六:

彭志强:跃入蓝天白云间,做一个勇敢的空降兵

我叫彭志强,我爱祖国的蓝天,我想背伞上飞机,跃入蓝天白云间,做一个勇敢的空降兵。距离升空跳伞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想在空中飞翔的心情也越来越浓烈了。在飞机上的一跃只是一瞬,却是在地面无数三步离机堆积起来的。在一切胜利面前是无数次努力奋斗的结果。加油,没有什么是突破不了的;加油,没有什么是改正不了的;加油,升空跳伞就在眼前,此时不搏何时搏,人生就要轰轰烈烈,付出就一定得到应有的回报。


决心书七:

李帅:跳伞将会是我人生最美的那一瞬

我很幸运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也很幸运成为一名空降兵。人生不可能是平淡无奇的,总有那么一瞬间会成为你人生中的闪光,而跳伞将会是我人生最美的那一瞬。我一定要跳伞,不为别的,就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对得起班长们的悉心教导;也是为了填充自己内心空白的自豪感。空降兵不跳伞,犹如炮兵不打炮,步兵不跑步一样滑稽可笑,我要当真正的空降兵,SO一一我一定要跳伞。


决心书八:

李木:幼时对蓝天最纯朴的向往与渴望

蓝天,一望无际,它承载了我从孩童时期到现在对他的向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对蓝天的热爱从未曾改变。那不只是一片天空,成为一名空降兵后,蓝天早已变为一种信仰,空降兵生来就是为了守护蓝天;守护这个充满希望的地方;守护人们心中最纯洁的向往。我的梦想即将实现,这是一个孩童时对蓝天最纯朴的向往与渴望。跳伞,我准备好了。那一望无际的天空,便是我们所守望的未来啊。


听,飞机在轰鸣,马达在怒吼,那是天空对他们的呼唤。猛虎深山啸,飞龙高空吟,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的新战士距成为真正的空降兵只有一步之遥,预祝他们跳伞成功,安全顺利。


中国空军网

投稿邮箱 | kj81cn@163.com

新闻交流讨论群 | 597212312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