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此生无悔是军旅

2017年12月05日 22:58 西部战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怀揣着同一个梦想齐聚在火热的军营中。曾经挺拔的身影,铸造了我们纯朴的品质;挥汗如雨的痕迹,锤炼了我们钢铁般的意志,是军营给予了我们智慧和力量,给予了我们坚强和成熟,军旅生涯我们永生难忘。流金的岁月未了的情,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军旅的时光即将逝去,老兵又要起程。

永远的士兵

老兵,我们会记住你的笑容

“全家福”

亲爱的老兵,多年以后的你

是否会记起第一次穿上军装青涩的你

是否会记起训练场上英姿飒爽的你

是否会记起拉练路上坚持不懈的你

是否会记起训练场上拼搏的你

是否会记起你我站岗执勤的英姿飒爽

是否会记起你我坚持不懈的顽强

是否会记起长途机动我们步履坚实

是否会记起你我“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的情谊

是否会记起强军梦激励着你我扬帆远航……  

此生无悔是军旅,在这充满离别气息的日子里,往事如烟,回忆如潮。亲爱的老兵,你们为了不愧于军人二字在训练场不惜流血流汗,为打赢而练、为荣誉而战;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为部队荣誉添砖加瓦,你们把青春和汗水泼洒在这片绿色的沃土,连队捧回的奖杯和锦旗上,闪烁着你们的功绩,连队的史册中,记载着你们的辉煌。  

放下钢枪牢记从戎历史,脱下军装争做社会栋梁。亲爱的老兵,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好传统、好作风,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作出新贡献。


作者:武治中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