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海军(内含3部感人MV)

2017年12月05日 05:56 东海舰队发布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离别的钟声,越敲越响

远行的脚步,渐行渐远

当黎明的曙光,唤醒沉睡的大地

战友,你是否背起行囊,奔向远方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泪水和不舍成为了此刻的味蕾。




离别这一天对于你来说是特殊的一天,因为就在这一天,承载你对军营、对战友无限的眷恋,军营中的点点滴滴从这一天开始将会成为你美好的回忆。这一天,热血的汉子、铁打的军人感情都很脆弱。说好不哭,汽笛一声肠已断,热泪滂沱别军旅…...



多年前,在家的方向。你曾听到,那熟悉声响:“你准备好了吗?准备扛起钢枪,保卫祖国四面八方。”从此忠诚与使命连接起军旅生涯,万里海疆成为了青春纪念。



你用晶莹的汗水,洗去了稚嫩的幼气,练就了成熟向上的锐气。你用沸腾的热血,传承了红色基因,点燃了激情四射的青春。你用握枪的双手,扛红旗、争第一,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




时光飞逝,四季轮回。岁月流过指间,军号响彻耳畔,日复一日,排房与训练场,成为青春的两点一线。这样的生活,你曾有过厌烦,然而你知道自己的迷惘,只有自己才能找准方向。自己的翅膀,只有自己才能用来飞翔。自己的梦想,也只有自己才能让它绽放。




当那一天来临,你再次站在原点。前进的路有时候会迷茫,但是你知道,磨难压不垮肩膀,因为曾身穿军装。想到这里,思绪在空中徜徉,思念在胸中徜徉。



军营的岁月里,你曾经在浩瀚无垠的海面上,驾驶战舰,迎风斗浪。你曾经在喊杀声震天的沙场上,握紧钢枪,绝地反击。你曾经在寂静无声的大洋深处,骑鲸蹈海,挺进深蓝。你也曾经在战机的轰鸣声中,挥汗如雨,托举战鹰直冲云霄......



你用汗水践行誓言,让使命书写荣光。然而今天你将再次出发,承载军人荣光。从此将天各一方,带上我们的祝福,开始新的征程!


▼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

▼东海舰队某支队

▼东海舰队某岸勤部

▼东海舰队航空兵某旅

▼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江门舰

▼东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

▼东海舰队某防救船大队

▼东海舰队某观通旅

▼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连云港舰

▼东海舰队某勤务船大队

▼东海舰队某扫雷舰大队

▼东海舰队某侦测船大队

▼东海舰队某导弹快艇大队

麦克·阿瑟说

老兵不死,只会永远凋零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三部感人MV送给所有退伍老兵


▽《凤凰花开的路口》老兵退伍版


▽《追梦赤子心》老兵退伍版


▽《老兵们的歌》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张容瑢 王路加 宛敏武 徐伟 李铨 周道先 贾磊 许灏翔 姜炜剑 刘中涛 江伟忠 毛啸松 黎宇 刘志磊  金勇江 常海 窦子辰 胡大川 董仕昭  尹绪晓 孙戈玥 高业松 武金星 王超凡 许小赛 金管超 陈鑫瑞 涂皓 杨震 王毅 夏心雨 陈天笑 谢宇飞 张义春 张显峰 刘致诚 王煊堘 刘国卫 段明宇 史冠男 蔡世九 武冠军 龚子文 洪玉成等

编辑:胡 威  毛江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