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美今天举行大规模联合空中军演

2017年12月04日 18:30 央视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央视网消息:韩国军方今天(4号)表示,韩美两国空军从4号到8号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代号为“警戒王牌”的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军演。韩美两军将出动230多架飞机参加此次军演,规模创历史新高。

  韩国军方表示,在此次军演中,美军会出动6架F-22隐形战斗机和6架F-35隐形战斗机参与演习。F-22和F-35都是美国的新型隐形战斗机。此外,包括B-1B轰炸机、EA-18G“咆哮者”电子战飞机、F-15C“鹰”式战斗机、F-16战斗机等共230多架飞机以及1.2万名官兵会参加此次军演。

  据韩方介绍,本次“警戒王牌”联合空中演习项目包括防御敌军飞机空中渗透;渗透至敌方上空精确打击导弹发射车、远程火炮等目标、切断敌军特种部队海上渗透等内容。

  据朝中社3号援引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的话报道称,韩美定于4号开始的联合空中军演在规模与性质上具有极大的实战危险性,是对朝鲜的严重挑衅,朝方对此类接连不断的挑衅行为将给予无情的回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