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某旅举办“军地鹊桥会”,听说这次参加的是苏州姑娘!

2017年12月04日 14:56 东部战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鹊桥会现场


嘉宾满座


真情拥军,苏州这座全国双拥七连冠城市一直走在前列。此次由该旅联合苏州市吴中区民政、妇联,高新区科技城共同举办的鹊桥会,旨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增进双拥共建的层次和质量,丰富军民融合共建的内容,共同盘活双方的优势资源,为国防建设和驻地发展增添力量。


军地领导现场指导


军地领导现场指导


据苏州吴中区妇联张蕾介绍,为了办好这次鹊桥会,她们积极协调动员该区各单位,从报名的数百名人员中挑选,最后选定60余名愿意嫁给军人的,有正式工作的,是苏州本地户籍或者已经在苏州落户的单身优秀女青年,增加与会单身男女参加“相亲会”的成功率,进一步提升举办活动的实效。


男嘉宾登场


再来一波军中靓男


静静地观察


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让“最可爱的人”有人爱。部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有着特殊的任务和特别严格的纪律。该旅常年野外驻训时间较长,部分官兵无暇顾及个人的婚姻大事。为了让“最可爱的人”既“爱国”又能“顾家”,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实现事业和爱情双丰收,该旅积极联系地方,已经连续联合举办四届军地“相亲会”,为适龄青年男女牵线搭桥,已有多对参加以往相亲会的单身男女“修成正果”,牵手军营,喜结连理,情定苏州。


一一介绍基本情况


参加鹊桥会的女嘉宾都是驻地企事业单位有正式工作的


军人形象好,气质佳,身体棒,还踏实、勤劳、善良,虽然苏州经济发达,人居环境美好,不少苏州姑娘还是愿意找一个军人结为终身伴侣,她们觉得“当兵的”既然“爱得了国”,肯定也能“爱得了家”,不少参加鹊桥会的姑娘们表示她们已经准备好做一名军嫂了!这是对军人情感的认同,也是对军人职业的尊重。


游戏互动环节《心有灵犀》


游戏互动环节《为你导航》


男嘉宾才艺展示


女嘉宾才艺展示


女嘉宾风采


此次鹊桥会,该旅还专门安排了队列展示、参观连队生活等环节,使这些初次走进军营、有意成为军嫂的她们更加了解部队,更加了解军人。交流环节中,“单身兵哥”和“单身姑娘”们一起做游戏,现场欢乐活泼、轻松有趣,使大家在良好的氛围中相互增加了解,相互增进感情。


聊得挺开心


谈恋爱从谈开始,不谈怎么会恋爱


原来谈恋爱就是坐下来谈,你看他们谈得有模有样


加个微信


留个联系方式


临出门了还要加个微信


幽并游侠儿,

驻马望江南。

吴钩轻试了,

待人说相思。


全场魅力男女嘉宾互赠礼物


军驻枫桥路,侬住姑苏里,但愿“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文字 | 宋成雷、张文举

图片 | 康唐馨、张文举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