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报 | 《参考消息》今日看点:弗林认罪令“通俄门”调查烧向白宫;世界杯分组谁家欢喜谁家忧……

2017年12月04日 11:34 参考消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弗林认罪令“通俄门”调查烧向白宫


法新社纽约12月2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再次否认和俄罗斯有任何“勾结”。不过,他承认了他知道其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向联邦调查局撒谎。文章认为,“通俄门”调查正在继续损害特朗普的形象,也给参议院刚刚通过的其首项重要改革——税改法案——投下了阴影。


澳前副总理高票重新当选议员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3日报道,早前因被发现拥有双重国籍而辞职的澳大利亚前副总理巴纳比·乔伊斯,在补选中获胜,重夺议员一职,也让特恩布尔政府刚好能够维持在众议院的执政地位。补选在周六举行,乔伊斯取得的票数足以让他当选。


美警告伊朗军方勿侵入伊拉克


美联社华盛顿12月3日电,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迈克·蓬佩奥2日说,他向一名伊朗高级军事官员致信,警告他美国将要求德黑兰为其针对美国在伊拉克利益发动的任何攻击负责。蓬佩奥表示,伊朗正在采取行动加强其在整个中东的影响力。


中国空军南海测试运-9运输机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2月2日报道,中国本土研制的运-9运输机完成南海长途演习之后似乎已做好战斗准备。运-9中型运输机可携带25吨货物,航程可达7800公里左右。文章认为,此次演习是为了表明人民解放军能够在危机期间抵御海上袭击,并动员不同战区指挥部的能力。


世界杯分组谁家欢喜谁家忧


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2月2日报道,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八个小组32支球队的对阵情况尘埃落定。目前看起来没有哪一个小组的形势明显比其他小组艰难。本届世界杯赛事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的12个场馆内举行。

 

打开参考消息客户端看更多外媒资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