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吴京”来陆军装甲兵学院拍《战狼》了?火爆场面把撒贝宁都雷到了……

2017年12月04日 14:56 中国陆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坦克精准漂移入库,

陆军装甲兵学院战士神还原

《战狼》剧情!


现代装甲兵的重要武器——主战坦克,素有“陆战之王”的称号。12月3日晚上八点,CCTV-1播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期中,来自陆军装甲兵学院的战士李东却能驾驶重达43吨的96A式坦克,玩转“坦克漂移”,把刷新中国票房纪录的电影《战狼2》中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镜头,以更高难度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这是一次没有成功先例的挑战。李东需要从一百米外的跑道依次驾驶三辆坦克,在进行270度漂移之后将它们首尾相接,停进“车库”。挑战区域长度仅有38米,也就是说,对于身长11米、体型硕大的坦克而言,它们加起来的可移动范围只是5米。此外,因坦克驾驶员视野较局限,精确控制距离、角度更像是神乎其技。

但这样的精准操控对于战场的意义却非同凡响。苦练本领的李东认为,一次完美的机动可能是化险为夷,更或许带来绝地反击。“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一场史无前例的挑战能创造出什么样的奇迹?点击视频,揭晓答案!

★★★★★

➷点击视频,调大音量↙

感受震撼!!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挑战不可能》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刘 畅 李 华 孙继伟

责任编辑:赵林孟 付潇翔 祁 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