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或在人工智能技术输给中国俄罗斯

2017年12月02日 07:4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论员扎卡里·科恩(Zachary Cohen)认为,美国可能会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输给俄罗斯和中国。

  他强调,莫斯科和北京已经注意到人工智能对发展经济和提高国防能力的重要性。

  科恩还指出,俄军正在研发机器人、反无人机系统和可分析雷达数据并自行决定飞行速度、高度和方向的巡航导弹。

  俄罗斯别列兹尼亚克“彩虹”国家机械设计局展出了高超音速导弹的档案照片。科恩指出,中国将发展和使用这些技术列为国家计划的优先任务。

  但美国前副防长罗伯特·沃克(Robert Work)不久前提交的一份报告称,感觉美国对发展和使用人工智能投资不足。军方担心,美国没有赶超他国的明确计划,尽管有预测称,这些技术与核武器、飞机、计算机和生物技术一样,可使国家安全技术发生变革。

  您看完这条新闻的表情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