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后首亮相!英国哈里王子携未婚妻出席活动

2017年12月01日 21:2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王室11月27日发表声明宣布,哈里王子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伦敦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订婚。作为全球最知名的黄金单身汉之一,哈里王子订婚的消息迅速引发海量关注。12月1日,哈里王子和未婚妻终于在订婚后首次亮相。

  “当地时间12月1日,上百名手持英国和美国国旗的王室粉丝,排队在英国诺丁汉等候”,据美联社报道,这些人只为见到哈里王子和其未婚妻梅根•马克尔。这也是两人在宣布订婚后首次亮相。

  据报道,为让未婚妻了解英国,哈里王子和马克尔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走访英国。

  粉丝中还有81岁高龄的Irene Hardman,她送给哈里以及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和父亲查尔斯王子几包糖。“这真是太棒了,我们很荣幸他们选择了诺丁汉作为首次正式亮相地。”Irene Hardman说。报道称,这是哈里王子自去年10月以来第三次访问诺丁汉。

  哈里王子目前是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两人预计明年春天举行婚礼,婚后将居住在伦敦肯辛顿宫。他的未婚妻马克尔比哈里大三岁,1981年8月出生于美国加州,现居多伦多。她2003年从美国西北大学毕业后进入演艺圈,拍摄电视剧和电影,最有名的作品是电视剧《金装律师》。2011年9月,她与一名电影制片人结婚,两年后离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